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31
点击:

根据《在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10月底前,要在全院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就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提出如下意见:

一、学习研讨时间和范围

从5月下旬至10月底,用近半年的时间,在全院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重点是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

二、学习研讨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习近平用典》、《领导干部三严三实学习读本》、《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要认真学习焦裕禄、杨善洲、孔繁森、沈浩等先进典型事迹。

三、学习研讨形式

采取个人自学、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专家辅导等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方式抓好“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四、有关要求

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学习研讨“三严三实”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集中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附件:“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表

党委宣传部

2015.5.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