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撰写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9届年会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3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9届理事会年会预计在2016年年初召开,青岛市高校工委决定组织评选全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希望各系部、处室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积极撰写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

学院将组织专人对申报成果进行认真评选,对于符合申报条件的优秀成果进行统一申报。

二、成果形式

公开发表或虽未公开发表但有较大价值的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等。

三、重点方向

《青岛高校第29届政研会课题研究指南》详情见附件。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申报教职工请于2016年3月初前将电子版通过内部邮箱发送给宣传部黄维、胡金海。

2.排版格式:A4纸,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大标题小二号宋体加粗,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四号黑体,正文小三号仿宋。字符间距:标准,行间距:标准。党委宣传部

2015.12.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