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收看“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电视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各位领导、老师:

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多轮遴选,共评出10名齐鲁最美教师和3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同时是教书育人楷模),9月9日晚,将通过电视频道和新媒体首播“最美的你”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0位齐鲁最美教师颁奖。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电视节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教职工收看节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播出时间

山东教育电视台首播时间:9月9日19:32    

重播时间:9月10日17:00、19:32

9月11日17:00

二、   播出媒体

教职工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观看;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同步播出。

三、   观看形式

请教职工根据通知要求自行收看。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7日

 



 关于组织收看“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电视节目的通知.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