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直播观看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

各位老师,大家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直播观看通知将于6月30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通过打造“红旅日”12小时线上直播以及“淘宝直播带货”“话题打榜热搜”“移动链式传播”等云覆盖方式,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有温度、更深程度上带领广大青年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的历史起点,“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

直播活动很丰富,包括:“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智闯未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暨闯关越野赛、“相约红旅”访谈、“我为扶贫带货”淘宝直播、“青春益行”扶贫纪录片展播、“脱贫致富青年先行”红旅优秀案例汇报会、特别是全网首播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等。

大家可以通过:人民日报、央视频、抖音、B站、新最微博、风直播换道等直播平台选择自己习惯的活动内容进行观看,并积极参与直播互动。

具体活动安排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bPrVXRmyk1batL6lHq9X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