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

各位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整体研究水平,增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决定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等主题组织开展202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研究导向和价值取向,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2.对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3.预期能取得较好实际效果,研究成果具有应用和推广的价值。

4.研究目标明确,研究计划切实可行,具备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的各项基本条件。

5.已承担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但在本年度申报截止日期前尚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本次项目。

6.本次课题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个别项目研究时间经申请批准可以适度延长。

7.本次课题成果认定时间段为:课题申报通知发布至课题组提报结题材料。此时间段外形成的成果不作为本次课题成果认定。

二、申报方式

1.申报人填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1)、《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请活页》(附件2),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一式两份,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2.请各部门填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一览表》1份(附件3),加盖部门公章。

3.以上材料须提交电子版,由各部门统一发送宣传统战部贾贵贞、吕娜内邮,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307。

三、申报时间

2021年1月6日-2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1年1月6日

 附件1: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2: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请活页.docx 附件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一览表.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