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参加“2008大邱国际大学生节”
发布时间:2008-09-03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代表赴韩国大邱市

参加“2008大邱国际大学生节”交流活动

为配合全面推进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落实中韩两国青少年交流计划,应韩国庆尚北道大邱市政府的邀请和青岛市政府的委派,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学生代明辉、李珍等六名同学参加了8月11日至18日由韩国大邱市政府主办,启明大学承办的“2008大邱国际大学生节”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参加。

代明辉等六名同学用扎实的语言功底、灵活的交际能力和得体的礼仪风度吸引了诸多外国友人的注意,圆满地完成了交流学习任务。

在参观启明大学时,同学们爱护公用设施、讲究卫生习惯、展现谦让风格、表现积极活跃,让韩国人民感受到来自华夏之邦的文明礼仪;在“Home stay”的环节(安排各国的大学生在当地的居民家中住宿,感受当地百姓的生活),尽量不为居民增加麻烦和负担,处处为民宿家庭着想,给当地的韩国家庭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短短的一周很快过去了,代明辉他们与其他国家的大学生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临别时,各国的大学生都相互馈赠礼物,留下了各自的联络方式。

此次活动中,代明辉、李珍等六名同学充分展现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的良好素质。这次活动不仅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进行了一次全面宣传,让世界上更多的青年人了解学院,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更为青岛市和大邱市的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为增进中韩两国青少年的了解与友谊、促进两国友好做出了一份贡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

http://www.sdedu.gov.cn/sdedu_gz ... t20080901_36046.htm

[本文章最后由 fnc 于 2009-7-7 11:06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