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发布时间:2008-05-12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5月8日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大学生俱乐部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此举行。

伴随着《在灿烂阳光下》的歌声,开幕式正式开始,主题歌曲《放飞青春》大合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院艺术团和各系为观众带来了歌舞、小品、相声、模特、武术等精彩表演。在艺术团藏族舞《欢乐的海洋》和女声独唱《青藏高原》之后,爵士舞《Great Mass Fervor》让观众见识了五专部同学们的高超舞技;随后的武术表演中,五专部徐玉磊把一支九节鞭舞的虎虎生风,而国际贸易系的李建涛则把宝剑耍的如苍龙出海、劲刺长空,两位身手矫健的“武林高手”硬桥硬马的真功夫让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连连叫好。

《山路十八弯》、《Soledad》、《被风吹过的夏天》、《希望》、《Chinese Girl》、《千里之外》、《爱的就是你》……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同学们的全新演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伴舞者与歌手之间的配合也相当默契,动听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享受;舞蹈表演既有时尚动感的街舞《It’s my life》,也有优美灵动的傣族舞《雨竹林》,舞者们精湛的舞技、认真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楼上楼下》语言诙谐幽默,内容紧贴生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让现场笑声不断。

2008是奥运年,适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际,同学们也不忘表达学子喜迎奥运的爱国之心。“How old are you”中文翻译变成“怎么老是你”,因为岳飞的母亲是岳母,所以岳飞的父亲就是岳父……小品《奥运志愿者》,结结实实的抖了一把“奥运包袱”,在欢声笑语的同时,传达了同学们期待奥运、呼唤奥运的心情。

伴随着院学生会的奥运歌曲《We’re ready》手语表演,开幕式晚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http://www.sdedu.gov.cn/sdedu_gzgz/sdedu_sdwm/t20080512_30894.htm

[本文章最后由 fnc 于 2009-7-7 11:02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