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青岛日报》——志愿者日爱心处处涌动
发布时间:2008-03-07
点击:

志愿者日处处爱心涌动

市南义工走上街头助老助困学雷锋

本报讯 昨日是中国志愿者日,市南区文明办、市南区义工协会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联合开展“让雷锋精神永驻我心”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报名参加活动的100多名学生义工和热心市民,有的走上街头清除违法小广告,有的来到老年公寓的孤老中间,有的和交警一起维持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向雷锋同志学习。

在金坛支路乐万家老年公寓,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几位义工挽起了袖子,扫地、拖地、抹灰,样样得心应手。公寓里比平常多了欢乐的气氛,老人们感觉就像是自己家来了客人,主动和陪聊的同学拉呱。另一支义工队伍沿着香港中路和东海路“地毯式”搜索清除违法小广告。他们每到一处还会展开一张宣传环境保护的标语横幅,并号召路人在横幅上签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市南义工队还向全校师生发起“一元钱温暖贫困生”捐款活动,号召同学们献出一份爱心捐助家庭贫困的小学生。昨天共收到捐款3000元,所得款项将用于援助贵州路小学5名贫困生改善学习条件。

(李 强 李松梅)

http://ribao.qingdaonews.com:808 ... /content_500928.htm

[本文章最后由 wangt 于 2009-5-18 14:45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