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青岛教育信息网》——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全力抓好2008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08-01-16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全力抓好2008年安全稳定工作

山东省外经贸厅《关于做好200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下发后,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良斋就学院2008年安全稳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在党委会上真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制订2008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会和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

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会上,党委副书记魏长征传达了上级近期有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重要讲话,对2008年全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08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以层层签订安全稳定责任状为抓手,努力建立健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及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四是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五要是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治安保卫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并安排好值班。他指出,2008年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学院面临的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必须高度重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管理和防范,坚持下大力气、不懈努力,狠抓落实,尽快建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落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安全保卫办公室还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大检查的情况,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门制订措施立即整改。

最后,王荣昌院长强调要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稳定工作包括:人身、财产、政治、信息等多个方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永恒的主题,牢固树立“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安全工作无小事”,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本部门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寒假前各部门要再次进行检查,着重抓好防火、防盗、防暴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学院也将加强技防投入,提高学院安全技防水平。(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宣传部)

http://www.qdedu.net/newsInfo.aspx?pkId=13299

[本文章最后由 wangt 于 2009-5-18 14:50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