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向青岛市贵州路小学贫困学生捐款
发布时间:2008-03-07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向青岛市贵州路小学贫困学生捐款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青岛市南文明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团委于3月4日下午4时在北校区图书馆前开展了“一元钱温暖贫困生”捐款活动。自团委发出“牵手希望,爱心助学”倡议后,全院团员立即掀起了一股奉献爱心的热潮。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关爱、帮助他人。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捐款上千元,资助贵州路小学五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一元钱温暖贫困生”活动始于2005年,是一项爱心助学专项捐款活动,该活动号召同学们在能力范围之内献出爱心,省出一天的零花钱,援助那些因家庭贫困而无法继续学业的孩子。三年来共有1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受到了该院的资助,完成了自己的上学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不仅为贫困生提供了资助,积极响应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口号,并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使他们学会了勤俭节约,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

http://www.sdedu.gov.cn/sdedu_gz ... t20080305_27260.htm

[本文章最后由 wangt 于 2009-5-20 08:35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