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会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31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会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08年3月22日是第十六届“世界水日”,3 月22日——28日是第二十一届"中国水周"。该院学生会围绕“节能减排”的主题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21日晚,院学生会宣传部在一号教学楼一阶放映了有关保护环境,节约资源题材的电影《后天》和《大气层的消失》,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也受到了良好的环境忧患意识教育。

22日,学院挂出了“节水爱水,从我做起”等醒目的横幅,贴出了节约用水的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与此同时,阳光播音室广播了以节水为主题的文章;生活部张贴了节能减排爱护水资源的小贴士;卫生部就各宿舍楼的水龙头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将损坏漏水情况汇报给物业以便及时修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也深刻体会到了节水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肩挑的责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势在必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把节水行动持续下去。

http://www.sdedu.gov.cn/sdedu_gz ... t20080327_28425.htm

[本文章最后由 wangt 于 2009-5-20 09:00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