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08-06-04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大会

5月29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班主任聘任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刁建东主持,全体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聘任大会。

会上,院长王荣昌宣读了学院聘任班主任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81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刘晓兰老师代表受聘的班主任发言,她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多一份付出,多一份责任,做好班主任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良斋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每个班配备班主任是中央和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是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学院每一位老师都有育人的责任,每一门课都有育人的功能。每一位班主任都应当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班主任工作的业务水平;严格要求学生,以人为本,尊重学生,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对学生要有爱心、责任心;重视班集体建设,与辅导员共同建设良好的班级文化,充分发挥班级育人的功能,努力提高学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

聘任大会结束后,副院长刁建东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http://www.sdedu.gov.cn/sdedu_gz ... t20080603_32486.htm

[本文章最后由 wangt 于 2009-5-25 10:32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