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商外系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08-11-21
点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商外系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为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展现精彩的宿舍生活,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分别于11月18、19日晚6点,在A2阶梯教室举办了“宿舍风采大赛”。08级共24个宿舍参与角逐,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参加了比赛。

大赛在主持人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变化多样:歌舞类表演以动听的旋律,明快的舞步展示着同学们青春的活力;语言类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杰出口才;手语表演则以无声的动作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和逼真的情景剧等形式充分展现出宿舍的团结精神与和谐氛围。最后,616宿舍的情景剧《终极616》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既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中学会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同时也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情谊。

http://www.sdedu.gov.cn/sdedu_gz ... t20081124_40192.htm

[本文章最后由 wangt 于 2009-5-25 10:33 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