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五点要求部署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楼召开。院长刁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刁建东要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制度精神,研究各项统计指标的内涵,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准确性;三要掌握方法,做好原始资料保存和统计台账管理,建立健全数据质量追溯机制,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类数据的一致性;四要树立档案意识,注意数据存档,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经得起历史检验;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进行数据统计,在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前提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国家、省关于教育统计的有关法律法规,传达了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对《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的具体内容和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对数据填报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明确了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82301/index.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