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周以“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服务重大战略工程”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学院全民终身学习的最新成果,促进全民终身学习。

活动周设有校园开放日、“社区教育大讲堂”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等多项活动,吸引周边社区居民、学院校友、学生家长热情参与。在活动中,学院充分发挥校园的场地、设备设施、教学资源、师资优势,开放世界微缩景观、外语村、民航实训基地等场所,让社区居民进入学院观摩学习,动员广大师生、家长、社区居民和单位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创建中来,以此提高全社会精神文明水平。

近年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积极宣传终身学习理念,鼓励教师、学生、社团走进社区和各类社会组织以扩大终身学习机会的范围,并利用专业优势,充实社区教育的课程与师资,满足了居民多样化的学习需求,确保人人都能获得更高的教育水平。(山东外贸职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89899/index.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