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召开山东省跨境电商发展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济南组织召开了《山东省跨境电商发展报告》研讨会,院长刁建东、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臧耀刚、副处长蔡培安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对《山东省跨境电商发展报告》初稿进行了研讨,完善了报告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臧耀刚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肯定了课题组前段时间的工作,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受省商务厅委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主持编写《山东省跨境电商发展报告》,旨在全面梳理和总结我省跨境电商发展取得的成效,为全省跨境电商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支撑。学院今年9月成立了课题组立项开展研究,由刁建东任组长,成员来自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齐鲁人才研究院以及我院相关系部的骨干教师。该报告计划于11月中旬完成并在第四届山东省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上进行发布。(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97230/index.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