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青岛日报》——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本报讯 山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联盟成立大会暨“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日前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提升山东省职业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山东省职业院校及行业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教育、文化、技术、贸易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联盟将发挥和协调全省职业院校国际化办学优势和资源,推动职业院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人才培养、职业培训、技术研发等各类相关基地,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招收留学生;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我省职业教育的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教材等优质教学资源;配合山东企业“走出去”,加快培养适应我省企业走出去要求的技术技能人才等。

http://www.dailyqd.com/3g/html/2018-11/19/content_229580.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