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赴广东调研对标先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由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高成带队,学院招生办、校企合作办、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广东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重点就学分制管理改革与运行、信息化建设与教学改革、招生和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三所在全国综合实力居前或具有一定办学特色的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

考察组成员对三所高职院校立足改革开放前沿,办国内一流高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特别是对在综合办学实力、科研、产出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在国内的领先地位表示赞赏,认为所考察学校实施的二级单位放管服试点、建立健全选课制学分互认制、招生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广东省同类院校之间的协作与联系,有助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学习实践活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408571/index.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