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新华社》——山东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

1月5日,由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山东省外语专指委)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工作会议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任委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国际文化学院院长王志教授,国家开放大学国际语言文化教学部刘永权教授,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外国语言学研究所所长王勃然教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及山东省外语专指委委员出席会议,青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山东各地170余所中高职院校的外语教学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300余人参会。

会上,刘永权、王勃然做主题报告,分别围绕英语教师的论文写作及发表、基于核心素养的英语课标研制等内容做了深入讲解;王志做了题为《英语教师的自我建构》的主题报告;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获得者、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师刘晓兰,2018年上海市信息化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教师沈琳,2018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获得者、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左银珠分别在会上做了授课展示。

刁建东做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必须重视外语教学的重要性,强调外语专业建设要面向国际,与“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相结合。他通报了教指委2019年工作重点,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指委各项工作和项目,为推动山东省外语类专业建设作出贡献。

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548078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