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青岛市中高职空乘专业办学联盟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

1月4日,我院组织青岛市中高职空中乘务专业办学联盟(以下简称“联盟”)骨干教师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空中乘务专业带头人李珉珉、辅导员刘嵩以及联盟院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考察。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唐忍雪、党总支副书记王颇接待了联盟一行。

座谈会上,王颇、唐忍雪分别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以及空乘专业的定位、课程设置、办学经验、教学资源库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李欣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空乘专业以及青岛市中高职空乘专业办学联盟的建设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在空乘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在王颇的带领下联盟一行参观了该校航空模拟舱及航空科技馆,双方也就实训设施的管理和维护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为我院以及联盟院校做好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以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