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中国高校之窗》——第48次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筹委会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近日,第48次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筹委会和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对第48次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成功举行做出的支持和贡献。

日前,第48次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及配套会议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于配合我国经济外交大局,加强APEC中小企业领域合作,并藉此推动今年APEC整体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中,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相关工作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表扬,也得到了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主席及参会的各成员经济体代表的高度赞誉,留下了深刻的“青岛印记”。(通讯员:王彤)

http://www.gx211.com/news/20190614/n15604906299733.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