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中国高校之窗》——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9年专科生套读自考本科考研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近日,专科生套读自考本科考研录取统计结果出炉,继2018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专科生套读自考本科考研录取14人的优异成绩之后,2019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专科生套读自考本科考研录取人数再创新高。2019年考研初试通过国家线80余人,最终通过复试录取31人,比2018年增加了17人。在被录取的学生中有2人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6级专科应届毕业生,分别被大连外国语大学和鲁东大学录取,在今年专科毕业的同时取得专科、本科学历和研究生入学通知书,比同年高考考入全日制本科的同学提前一年实现考研梦,这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外贸学子的综合素质。

本年度考录的学校既有云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宁波大学、兰州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外省高等学府,也有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考录专业共计17个。

2012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获批山东省高教自考助学在校生实践考核试点院校,2015年首批自考本科毕业生就有学生考研成功。目前学院共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电子商务、金融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和新获批的教育管理共8个自考本科专业,每年新生入学即接受报名注册。(通讯员:刘大伟)

http://www.gx211.com/news/20190626/n15615193518552.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