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中国高校之窗》——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

10月28日,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在泰安举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闫静雯、孙妤两位老师参加比赛,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201911040170.jpg

本次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让跨境电商专业教师通过比赛了解并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和平衡风险等能力,使教师以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提高跨境电商实践教学能力。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地区80所院校的139位老师参加比赛,其中本科34所、高职38所,中职8所,经过8个回合比赛300分钟的激烈角逐,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闫静雯老师最终获得一等奖,孙妤老师获得二等奖。(通讯员:闫静雯)


http://www.gx211.com/news/20191104/n15728508278064.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