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

4月25日晚上,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1200平方米演播室举办。

“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是:临沂市费县蓝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广玲,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西北村社区居民邢威敏,新泰市青云街道管家洼村村民赵利,烟台市牟平区卓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刘立军,山东建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俊,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副调研员、排爆中队负责人张保国,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潜航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嘉陵,青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法医物证室主任张晓华,东营市广饶县陈官镇董庄村村民董玉兰,临清市刘垓子镇姜油坊村村民张玉华。

2012年起,我省开展“山东好人”推荐评选活动,评选身边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模范,并从中评选出年度十大人物。截至2018年底,我省共评选出“山东好人”5506名,“山东好人之星”408名。

2018年,我省共评出“山东好人”734名,“山东好人之星”53名,79人入选“中国好人榜”,25人入选“好人365”封面人物,入选数量位居全国前列。今年初,“山东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会意见,推出“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大众日报 记者 赵琳 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