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公共英语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线观摩“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

6月29日至30日,公共英语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线观摩了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文科组复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和医学四个学科11个参赛组别。全省共有来自108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286名青年教师入围复赛,其中文科组有135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进行角逐。复赛全程通过腾讯会议公开同步直播,公共英语部李琛、张琳两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思政元素的融入,精心设计比赛环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多元灵活的教学手段,生动形象的课堂讲授,呈现出一堂堂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相融合的知识盛宴。

本次通过观摩省内青年教师最高水平的教学赛事,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开阔了眼界,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了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先进的教育信息化手段和方法。

公共英语部多年以来一直关注青年教师发展,本着砺练内功,提升教师整体素质的目的,督促青年教师以比赛为契机,积极向优秀的高校同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为提升我院公共英语教学质量做出积极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