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为张风文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3
点击: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张风文老师荣休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刁建东,副院长程巍、刘珉,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商务外语系、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张风文的工作回顾视频,深深感受到了张老师为学院倾注的心血和热情。刁建东充分肯定了张风文三十四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高度赞扬了他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希望他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程巍在致辞中表示教职工荣休是学院一笔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体现了学院尊崇师道的文化理念,感谢张风文为学院辛勤而无悔的付出与奉献,并表达了对他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年轻教职工将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随后,刁建东、程巍、刘珉代表学院分别为张风文颁发和赠送了荣休证书、纪念章和纪念品,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为张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张风文发表荣休感言,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在退休之后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竭尽所能发挥余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