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学生在“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

6月24日 ,“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决赛圆满闭幕,我院2020级国际贸易系学生陈静文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斩获大赛一等奖, 2021级信息工程系学生程昊以全省第九名的成绩斩获大赛二等奖。

“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信息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54所院校的4179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分设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其中26所高职院校的2216名学子参与。根据比赛规则进行了线上预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计90名同学在决赛中获奖。

图书馆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新模式,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学生的信息意识教育、信息知识教育、信息能力教育、信息伦理教育,提高学生信息检索、分析与利用的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水平,促进信息素养教育的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