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公共英语部召开国家级、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综合英语》课程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

7月11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外语村召开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综合英语》课程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公共英语部主任、课程负责人崔卫主持,课程建设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崔卫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健全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和平台建设,构建课程思政建设示范体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之后,崔卫就下一步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设计、资源建设、课程运行等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原则,强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时间节点,督促团队成员利用暑期加强学习,完成课程建设相关工作。

课程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促进团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我院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我院公共英语部《综合英语》自获评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山东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以来,一直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团队成员发表多篇相关论文,获批多项课程思政立项,并荣获“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全国评选)“一等奖。公共英语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方法和路径,全面推进我院英语教学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