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出征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

7月12日,我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出征欢送仪式。党委副书记黄维出席仪式并讲话,志愿者所在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仪式,我院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视频与参会者进行了连线。仪式由团委书记刘嵩主持。

仪式上,团委教师刘婷婷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西部计划项目招募实施情况。随后,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分别向志愿者们赠送了纪念品和生活用品,黄维代表学院向志愿者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表达了母校的美好祝福。之后,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依次交流发言,表达了践行初心使命、志愿服务西部的信心和决心。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也向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我院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为新一届志愿者们送上祝福,并诚挚邀请他们加入西部计划的大家庭。

黄维代表学院向扎根西部的优秀志愿者表达了诚挚问候,希望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要胸怀国之大者,肩负使命担当,脚踏实地的坚守初心,践行诺言;要在不断学习、坚持学习中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提高学习能力,不断更新和充实自己;要充分做好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心理准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锻炼成长。

团委于今年4月启动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全院300余名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通过统一笔试、面试选拔等程序,最终确定徐永平等6名同学为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今年省内高职院校人数最多的学校。他们将赴新疆地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山东地方等项目地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