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刁建东走访青岛亚思兰功能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并举行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0
点击:

7月19日,院长刁建东一行赴青岛国际院士港与青岛亚思兰功能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座谈交流,并举行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甄崇礼、亚思兰销售总监徐爱田、院士港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甄崇礼院士介绍了纳米颗粒专利技术的研发情况及在功能陶瓷行业的应用,希望与学院在跨境电商运营、学生实训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刁建东介绍了我院近年在跨境电商领域取得的成就及产教融合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出席活动的还有跨境电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江晓畅、跨境电商专业带头人孟雯雯及2名参与实训项目的学生代表。

青岛亚思兰功能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由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甄崇礼设立,专业从事高端纳米抗菌及防滑功能陶瓷的研发与推广。甄院士提出并实现国际首创的低成本纳米颗粒材料设计、合成新技术,帮助诸多国际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成多条纳米分散体工业规模生产线,带动产值上百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