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杨民刚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

6月10日,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讲话。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市市委相关负责同志、161所院校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重要要求,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孙伟副省长强调,各级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高校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解决好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高校改革发展稳定成效检验高校党建工作成效。

高晓兵部长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坚决落实到高校党的建设中。要强化党性自觉、提升忠诚境界,进一步增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精神动力;要立足教育本质、提升育人境界,巩固和拓展高校这一思想文化重地;要增强改革意识、提升治理境界,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能力。

会上,山东大学等7所院校就党的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研究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全面部署并深入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