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隆重庆祝第31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31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杨民刚、院长刁建东、党委副书记魏长征、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学院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原院长刘洪、原党委书记杨希岗在主席台就座。院长刁建东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杨民刚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默默耕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全体教师,向辛勤工作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向曾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省级特色名校建设工作为统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办学特色,大力改善学院基本建设和实训条件,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学院发展日新月异、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归功于学校拥有一支素质精良、乐于奉献、勤奋工作、团结实干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在教师节这个平凡又特殊的节日里,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涵养师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中奉献社会。三是要终身学习,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他最后强调指出,学院名校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我们要乘着国家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东风,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埋头苦干,为实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跨越而共同努力!

省商务厅党组为学院发来了第31个教师节慰问信。党委副书记魏长征宣读了2014年度、2014-2015学年度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者颁奖。学生代表、2014级商务英语软件外包班黄亚萍,优秀教师代表、公共英语部徐红,校友代表、97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梁海龙分别发言。

特邀合作单位代表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忠骥,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副院长刘虎城,青岛优科上冶阀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昌,青岛新锦桥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董云亮,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娣,特邀校友代表97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青岛星海恒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星之硕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海龙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