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举行外语村“村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

11月5日中午,我院外语村“村长”聘任仪式在欧洲村举行。副院长周厚才、院长助理陈祥国,宣传部、商务外语系、公共英语部相关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各村建设的老师参加仪式。院长刁建东出席并为各“村长”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刁建东院长对老师们在外语村建设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到,我院是山东省内高职院校中首个大规模集中建设纯外语环境的院校,外语村已成为彰显我院“外”字特色的亮丽名片之一。聘任外语村“村长”,就是要大家更好地利用好外语村这一品牌,为我院校园外语文化建设、外语学习与交流服好务。刁院长表示,学院还将制作外语村宣传册和编撰外语村素质手册,希望各村长切实负起责任,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仪式上,副院长周厚才、院长助理陈祥国对外语村宣传册制作及素质手册编撰各村长需要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