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举办第16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

11月12日晚,由宣传部所属院电视台举办的第16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在文体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杨民刚、院长助理赵吉兴、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团委书记李欣和各系党总支书记作为嘉宾和评委观看了比赛。部分老师及近八百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和部分现任学院电视台主持人为现场观众重新演绎了童话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精美的道具、炫目的灯光,绚丽的场景,独特的服饰都凸显浓郁的童话色彩,演员们将人物形象表演得绘声绘色,淋漓尽致。

随后,9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比赛共有即兴述评、模拟主持两轮,第一轮淘汰4名后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争夺冠军。赛前,有工作人员在现场随机将50支玫瑰花送到50位观众手中,这50位幸运的观众是本次第二轮竞赛的大众评审,第二轮竞赛结束,由大众评审为自己喜欢的选手送花,根据玫瑰花的得数评选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同时,比赛还开通了网络投票功能,观众只需扫描入场券上的二维码,即可为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得票最多的选手将获得最高人气奖。

在第一轮即兴评述环节中,选手们现场抽题,并对其抽中的话题进行评述。选手们机智灵活、从容不迫的表现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连连。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续等5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比赛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对其抽中的情景模拟题目进行现场主持,他们较强的主持能力和应变能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他们精彩的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在本次主持人大赛中,张续获得一等奖,冯城铖、张莹莹同时获得二等奖,高晓静获得三等奖,王珂、刘子嫣、于沛、李宜政获得优秀奖,代亚男获得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赛后,评委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