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起全院师生的强烈共鸣: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重托,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院长刁建东表示,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都应按照党中央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学教师,将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李浩表示,要倍加珍惜教书育人的工作,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当好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自己深爱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季洪辉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要以史为鉴,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团委书记刘嵩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要做青年的引路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用初心使命拥抱星辰大海;商务外语系2018级商务英语2班学生怀凯璇表示,要以青春之躯建设青春之中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时代最需要的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300余名教职工党员在学院李沧校区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泰安校区、商务厅机关幼儿园也组织了共60余名教职工党员集中收看,各系还组织了学生党员及入党培养发展对象近300人观看了大会盛况。

学术报告厅

泰安校区

学生

商务厅机关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