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院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洪平,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张磊,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谷现海、刘珉,特邀校友及合作单位代表,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刁建东主持。

刘珉宣读了2020-2021年度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者颁奖。

学生代表跨境电商系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胡雪苹,优秀教师代表财会金融系郭红梅,特邀校友代表2001届青大财会班毕业生、青岛今鹏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分别发言。

王洪平代表省商务厅,向获得表彰的各位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厅党组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全省商务工作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通报了今年全省商务运行情况,强调学院商务教育事业在全省商务事业的重要作用。结合今年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王洪平向老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理想之师;二是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做道德之师;三是要广采众长,业务精湛,做博学之师;四是要勇于探索、与时俱进,做创新之师。他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为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