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信息工程系举办虚拟现实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

6月6日至15日,信息工程系与慧科集团联合举办虚拟现实训练营,2021级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训练营共设咖啡屋三维漫游、咖啡制作全景体验、民航安检流程虚拟仿真教学、民航机舱全景拍摄、校园全景漫游等实训项目。

训练营开营仪式

6月6日,训练营正式开营,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项目分组分工,随后的一周中,同学们进行了全景拍摄、三维建模、VR交互等技术的学习,利用企业规范化的项目开发标准流程进行项目管理,完成了项目作品,基本实现了旅游管理和空中乘务两个专业的项目需求。

同学们加班测试项目

6月15日,训练营在1号楼智慧教室举办了结营仪式暨颁奖典礼。本次训练营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以及优秀个人奖9个。慧科集团山东区域项目负责人吴浩贞、业务部负责人张晶、VR与设计项目组负责人陈宝杰、高级讲师薛峰,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祖国、民航运输专业带头人霍连才,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主任刘晓飞、副主任莫新平、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杨祯明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梁政委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刘晓飞、吴浩贞为获一等奖的小组颁奖

本次训练营实现了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也成为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为我院其他专业进行“VR+”应用服务的一个良好开端。


相关链接:学生作品展示:

1.校园航拍全景漫游项目

2.咖啡制作全景体验项目

3.民航安检流程虚拟仿真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