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图书馆在2022年高职院校图书情报类学术论文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

9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举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科研素养提升专题研讨会”及“2022年高职院校图书情报类学术论文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浙江省杭州市圆满落幕。我院图书馆孙晓凤的论文《高校图书馆文化育人研究——基于SWOT分析》荣获一等奖,宋丽萍、孙晓凤的论文《三全育人视域下高校图书馆育人角色及实现路径》荣获三等奖。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高职院校图书馆员的科研素养,助力高职院校图书馆科研质量的提高和馆员的学术成长,推动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学术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144篇,经过专家组评审和分委会审定,共4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会上,南京大学出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志强教授、《图书馆》执行主编王兰伟等专家作了报告,我院图书馆馆员孙晓凤作为获奖代表在研讨会上作获奖论文专题发言。

此次论文获奖是图书馆文化育人的研究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图书馆科研水平与科研素养的提高,也是图书馆在服务创新上的一次全新探索。今后,图书馆将加强学术研究,并以此促进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学院教学和科研提供强有力的知识服务和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