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举办“多难兴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5
点击:

近三年来,雪灾、震灾、旱灾、矿难、水灾让中国人民承受了巨大的痛楚,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在每一次灾难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团结一心、不畏艰险的精神,让古老的中华民族再次以勇搏苦难的方式释放出充满生机的无穷力量。我们要纪念在灾难中逝去的生命,要歌颂英勇顽强的中国人民,更要祈愿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此,党委宣传部特举办“多难兴邦”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二、文章要求

1.体裁不限。

2.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具体充实,能够以饱满的感情表现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抗灾、救灾的壮举,表现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沉的挚爱,以及对国家兴旺和民族复兴的美好祈愿。

3.字数在1500字以内。

三、评奖方式

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稿件将择优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报》刊登。

四、投稿方式

书面稿件请送至院报编辑部(行政楼311房间),电子稿件请发送至宣传部邮箱(sdwmxcb@163.com)或宣传部孙峻旭、王彤的办公邮箱。

五、截稿日期

2010年10月31日。

六、注意事项

作品务必原创,如有抄袭,文责自负。作品必须注明“多难兴邦征稿”字样,并写明作者的真实姓名、系别、班级及联系方式。

欢迎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10年9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