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1-04-16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为庆祝这一伟大盛事,党委宣传部特举办“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二、文章要求

1.体裁不限。

2.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充实,以亲身所见、所闻、所感为切入点,表现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奋发图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雄伟气魄,能够以发自肺腑的真挚情感表现对党的崇高敬意。

3.字数在1500字以内。

三、评奖方式

宣传部组织专人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稿件将择优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报》刊登。

四、投稿方式

书面稿件请送至院报编辑部(行政楼313房间),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院报编辑部邮箱(waimaoyuanbao@163.com)。

五、截稿日期

2011年6月15日。

六、注意事项

作品务必原创,如有抄袭,文责自负。作品必须注明“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征文”字样,并写明作者的真实姓名、系别、班级及联系方式。

欢迎惠赐佳作!

党委宣传部

2011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