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

7月28日,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为陈轲、马潇两位2020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举办欢送会。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宣传统战部部长贾贵贞、团委负责人刘嵩、志愿者所在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长臣主持。

根据团中央相关工作要求和团省委、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的统一部署,我院团委认真组织实施了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最终,经个人申请、网上报名、学院审核推荐、笔试、面试以及省项目办审核确认,批准我院商务外语系陈轲、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马潇两名同学为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山东项目志愿者。

会上,刘嵩介绍了我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情况。两位志愿者分别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眷念之情和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决心。唐长臣向志愿者颁发了慰问金与纪念品,对她们表示祝贺。志愿者所在系领导、老师、辅导员也分别送上自己的祝福。

林凌家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通过“要有梦想、磨练自己、成就人生”12个字,向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期望和祝愿,希望志愿者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自己的梦想结合起来,做理想信念的守护者;要磨练自己,扎根基层、了解基层、练就过硬本领,做服务基层的实践者;要用锲而不舍的努力、甘于奉献的坚守,从小事做起,勇于担当作为,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扎根中国大地的探索实践中成就美好人生。他同时要求,团委要进一步总结我院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经验做法,加强与志愿者的联系,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了解他们在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出色完成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我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于5月份正式启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宣传、发动,各系团总支审核上报,院团委线上评审及山东省项目办综合面试体检等环节完成了选拔。两名志愿者近日将奔赴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潍坊市昌乐县基层岗位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