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

6月16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长臣,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成和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林凌家主持会议。

会上,唐长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高成同志通报了疫情下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林凌家同志就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凌家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和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思想引领,有效应对新挑战。要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自觉地、主动地履行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的政治自觉,担当历史使命,“虚”功实做,久久为功。他从“三个强化”、“三个清楚”、“四个坚持”等三个方面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问题意识、强化规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清楚责任落实、清楚工作规范、清楚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做新课程思政、做好文化育人、做实师德养成、做强舆论引导等工作,进一步把握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近期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