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2020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根据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1日,我院团委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云面试,院团委负责人、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审,10位学生参与线上面试。

在面试环节中,评审就“参加西部计划的意愿”、“西部计划政策的了解”、“家庭是否支持”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综合考察,同学们也从自己对西部计划的认识及报名动机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表示,志愿服务西部工作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将人生志向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为祖国西部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接下来,团委将根据山东省下发指标严格把控西部计划志愿者数量和质量,组织统一体检,甄选出优秀的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基层,奉献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