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国际贸易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

在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1日中午,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举起右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马光宁在仪式上做了发言。她对组织的培养和领导老师的认可表示感谢,并代表所有预备党员做出承诺:向老党员进行学习,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辅导员、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桑伟代表老党员发言。他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结合自己的入党和工作经历,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牢记党员意识;第二,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树立起优秀党员的形象;第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进取,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讲话,她从“坚持信念”、“坚守品行”以及“坚持不懈”这三个方面向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党员应该坚定理想,恪守入党誓言,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组织上和思想上双重入党。同时结合自身感悟,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行动上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李飞、王泓博、刘琴、肖敏、桑伟、潘伟、李筱康、郑雅文、孙冲、葛倩倩等老师依次发言,就重温入党誓词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嘱托和期望。

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强化党组织仪式的庄重感、仪式感和严肃性,以此促进全体党员锤炼党性悟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是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创新实干,建强基层党组织,扎实建设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具体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