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信息工程系“新青年观察家”社会实践团开展城市文明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8
点击:

7月27日-8月6日,信息工程系“新青年观察家”社会实践团前往青岛市崂山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在相关专家和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调研走访崂山区各街道、住户区、景区、大型商场、图书馆、医院等地,就城市文明新面貌、防疫抗疫风貌、市民幸福生活等方面开展了参观考察、专项走访,调研了解城市垃圾分类推进、文明交通习惯养成、城市疮疤清理、文明礼让行为等,参与调研同时还协助相关社区维持文明交通,清理城市疥癣小广告等。调研过程中,实践团成员感悟颇深,实践团成员鲍春慧感慨,“这是一次珍贵的体验,每次看到队员们在烈日下和雨中奔波的身影,都特别感动,大家吃苦耐劳从不抱怨,在默契的配合中也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于佩感觉,“此次活动给大家一个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机会,我们亲身见证了城市文明的变化和进步,每个成员都充满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城市文明建设的推广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永远在路上。”

实践调研的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城市文明的新成就、新面貌,在实践中升华爱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