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举行援疆骨干教师座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2020年援疆骨干教师郭红梅。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和财会金融系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介绍了本次援疆工作基本情况。根据我省2020年度对口支援要求,学院认真组织了援疆骨干教师选派工作,财会金融系副教授郭红梅成功入选,对口支援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郭红梅老师表示,她将不辜负学院的信任与重托,坚决服从学院和受援单位的领导与管理,发挥自身经验和财会专业优势,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帮助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提升财会专业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援疆工作出力,为学院争光。财会金融系副主任徐烨表示,郭红梅老师第一时间报名,很值得敬佩,财会金融系将在业务上全力支持,生活上做好保障服务。

周厚才对援疆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郭老师能发挥专业优势和多年教学经验,在学科规划、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切实帮助对口单位,圆满地完成本次援疆任务,希望组织人事处和财会金融系集中资源,做好后勤和业务保障服务工作,让援疆教师无后顾之忧。

唐长臣对援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郭老师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我省关于援疆工作的各项政策,尊重民族文化和风俗习惯,尽快熟悉当地风土人情,学院也将做好援疆工作的坚强后盾。二要不辱使命,高质量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希望郭老师及所在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现我院教师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专业功底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青年教师代表王营营向郭红梅老师敬献了鲜花和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