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

乐器合奏《国韵华章》

古装音乐剧《筑梦琅琊》

二重唱《我爱你中国》

诗朗诵《我的祖国》

舞蹈《梦·寻》

小合唱《爱我中华》

舞蹈《盛世鼓舞》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小合唱《强军战歌》

诗朗诵《厉害了 我的国》

小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9月27日,由学院党委主办,宣传部、工会、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北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上演。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为“新时代 国泰民安”、“新作为 干事创业”、“新使命 走向辉煌”三个篇章,全方位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 国泰民安”篇章中,由团委选送的乐器合奏《国韵华章》、由团委和基础教学部选送的古装音乐剧《筑梦琅琊》、由团委和信息管理系选送的二重唱《我爱你中国》和由思想政治教学部选送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歌颂了祖国的壮美河山和时代风貌,抒发了师生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炙热祝愿。“新作为 干事创业”篇章中,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选送的情景舞蹈《梦·寻》、由基础教学部选送的小合唱《爱我中华》、由团委选送的舞蹈《盛世鼓舞》和由公共英语部选送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奏出了师生干事创业的决心。“新使命 走向辉煌”篇章中,由商务外语系选送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由国际贸易系选送的小合唱《强军战歌》、由财金系选送的原创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和由工会选送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表达了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踏实进发的坚定信心。由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演唱的《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师生随着音乐同声共唱,共同讴歌祖国、赞美祖国,全场观众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此次文艺汇演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演出以高质量的主旋律艺术作品讲述时代故事,彰显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文艺汇演也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多种形式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提升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