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2021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12月23日晚,我院2021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文体中心举行。副院长高成、程巍,部分行政部门、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与近5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闭幕式。

歌声四起,是青春的旋律,伴随着NEW IDEAS乐队振奋人心的歌声,闭幕式拉开了序幕。舞蹈大赛独舞冠军孙俪宸同学带来的舞蹈《和离书》,让观众们潸然泪下,感叹世间的悲欢离合。十佳歌手代表李香、张思琪、韩欣耀、袁铭琦等同学带来的歌曲《最美的太阳》和《晴天里的倔强》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会遇见最美的太阳。Ame健美操社、风翼轮滑社、跆拳道社及武术协会等带来的表演是青春活力和力量与激情的代表,舞台上他们动感的动作和自信的表情,彰显了运动带给大家的活力。优雅舞社带来的舞蹈《一条大河》让我们又一次回忆起了那个年代,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笑源曲艺社带来的《梨园清韵》展现了我国的国粹戏曲,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家喻户晓的故事情节,得到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汉服社、飞翼民航社等社团带来的《霓裳羽衣》、《书韵》、《青春风采》展示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礼仪风采。闭幕式在青春礼仪社带来的舞蹈情景剧中缓缓落下帷幕。

演出的过程中,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分别为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两年一届的社团文化节一直是我院的品牌活动,今年的社团节以“赓续百年初心·共筑美丽山外”为主题,分为学术科技类、文艺展示类、体育运动类和志愿公益类等4大版块。历时两个多月,陆续开展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华上下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及艺术演出、“剧中人”话剧大赛、羽毛球比赛等涵盖文体艺术、专业技能、兴趣爱好等共计23项活动,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次,各奖项获奖人员近500人。通过本届社团文化节,大大激发了我院学生社团的活力,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为同学们展现才艺提供了各种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