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

关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多角度呈现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新气象,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组织了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为充分展现我院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特面向我院师生征稿。

作品可由教师、学生个体团队制作完成,每件作品作者限6人以内,学生作品可配1名指导教师。各部门汇总稿件后将作品电子版(微视频作品以及说明文字)发送至赛事专用电子邮箱

其他关于作品要求、投稿方式等具体事项请参阅附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关于举办“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宣传部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关于举办
“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呈现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新气象,充分展现高校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二、评选对象

20191023日-20191130日期间,全省高校师生拍摄的本校校园文化题材的微视频作品。

、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题材丰富,内容真实可信,艺术性强。

  2.在线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为保护知识产权,保证评选活动的真实性、严谨性,参赛作品须保证合法、真实、原创、无抄袭。如果参赛作品涉嫌违反现行法律、政策及存在侵权等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要求:征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正能量短视频作品。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1分钟,文件小于100MB。

4.作品数量:学生个体(团队)每人(组)可自荐作品数量不限高校每校可推荐作品10件。每件作品作者限6人以内,可配1名指导教师。

四、作品提交:

1.提交方式:

1)参赛者须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赛事专用电子邮箱76968279@qq.com,邮件主题栏填写参赛校园名称、参赛项目名称。如未注明,造成漏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视频介绍文字要求

(1)Word格式

(2)文件标题为参赛奖项的名称+作者所属学校+作者姓名(与身份证吻合)+视频说明

(3)文字介绍内容包括:

长度18个汉字以内的视频标题,视频拍摄者姓名(与身份证吻合);视频拍摄者身份信息:供职或就读学校+院系专业+年级+身份(教师/职工/本科生/研究生);视频拍摄日期、时间;拍摄地点创作思路。

3.视频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评选安排

  大赛包括参赛作品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

1. 参赛作品展示及网络投票(即日起至20191215)。

所有参赛作品将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app)进行专题展示,并接受网友投票。

2.专家评审201912月18日

网络投票结束后,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线下评选

3.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分得分将按照5:5的比例计入总分。

4.公示及颁奖(201912月20日12月27)。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接受诚信监督。公示期结束,大赛组委会将为获奖单位团队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六、奖项设置

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策划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

  、有关要求

  1.各高校要将本次大赛作为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2.大赛设立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3.联系人王凯

4.联系电话:17862971870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教育新闻事业部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