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中国高校之窗》——山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理事工作会议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

6月28日上午,山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简称“联盟”)理事工作会议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青岛上合示范区、丝路协创中心、山东省贸促会、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高阳物流、青建国际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联盟理事长、学院院长刁建东讲话。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主持。

刁建东在讲话中指出,联盟是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的重要举措。联盟汇聚了政府部门、学校、行业、企业、培训机构和国外机构等成员单位,在国家大力推动提高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的背景下,联盟面临着众多机遇,承担着重大责任,成员单位要加强碰撞交流、积极推动资源共享,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开展职业培训、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行业企业交流、共建共享职业教育资源、促进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学院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王保红向参与今年援外培训项目的联盟成员单位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向全体参会代表讲解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陈祥国介绍了联盟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计划进行了讨论,结合各自优势和需求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讯员:曹璐)

http://www.gx211.com/news/20190703/n15621361964626.html

关闭